31.3.08

Dirt Star 土星人 (深圳)

認識 dirt star,是在阿麥書房。

有一天,我在顧店的時候,一名留著一頭捲髮(不曉得是否自然捲?)與大笑臉的外國人走來,跟我打招呼~
"hello! i'm an independent musician, can i put some of my CDs here for sale?"
我已不記得那天是不是有收下他的 CD,總之,之後我們聊了一下音樂,聊得蠻愉快的。後來還發現,他的國語跟英文是一樣好的啊!而他的 CD 一直也有在我們的 CD 架上。

後來,他的朋友在深圳開了家小咖啡店,不時也有辦些演出,dirt star 也就常常請我去表演一下~ 可是總因為工作繁忙不能成行。

終於有一次,要去廣州表演,也就有機會去那邊作個小演出了!下午,到了咖啡店,就看到了好一陣子沒見的 dirt star~ 然後就是一個好溫暖的招呼~ 他熱心的幫我調音、作 set up,我也就在那邊渡過了開心愉快的兩個小時,分享著我的音樂。

隨後,dirt star 與咖啡店主人 jia jia,以及一些剛認識的音樂朋友,熱情的說要帶我們去吃些好吃的~ 我們也就不客氣了!大家在夜空下圍著一桌美食,聊著關於音樂、表演的種種,又是一個輕鬆愉快的晚上~



土星人一點都不奇怪,會說地球話,還很愛交朋友。

有這樣的心胸,做出來的音樂一定也是廣闊又能令大家輕鬆愉快又好玩的!=)

有關 dirt star 的介紹
dirt star wordpress blog
dirt star myspace

dirt star 最新 CD - 即將要在 mackie kitchen 發布了啊!


請密切留意詳情!

這兒試聽全碟

沒有留言: